J

如果这都不算爱(18)

小学的时候吧,流行小虎队和圣斗士。小虎队有首歌《新年快乐》,联欢会的时候总唱。也是那时候才开始知道星座。

“好喜欢看你坦白的眼眸,一片蔚蓝晴空

四季还有夏和冬,谁说只能做朋友

多希望和你同一个星座,唱着同样的歌

当我真心爱上你,天地也会变温柔

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,向你说声新年快乐(我也好想听你诉说)

不管天上的云怎么笑,路上行人怎么看我(让我牵着你的手)

爱情总会有点紧张,都会有点彷徨(不要紧张不必彷徨)

许多害羞的话,还有一年慢慢的讲”

(飞行模式一开,就觉得好像欠着点啥,但又觉着写不出啥,好想拿这歌词儿就冒充个文儿啊……就写写最近攒的,不能播的脑洞吧……没有高级的,只有,嗯,你们懂的……本年度最后一文了~)


评论(31)

热度(42)